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峰峰矿区事登局公告第[2017]14号 设立

发布时间: 2017-12-31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17]14(设立)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下列事业单位已经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登记(备案)为事业单位法人,其合法权益受国家法律保护,现予公告。 

1、“邯郸市峰峰矿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邯郸市峰峰矿区个体劳动者协会

法定代表人 王子兵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提供服务,维护个体私营经营者合法权益,引导个体私营经营者守法、诚信、文明经营,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组织管理个体私营经营者,开展党建和工、青、妇工作,培养、推荐和宣传先进典型,了解掌握个体私营经济经营者的合理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5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3515155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邯郸市峰峰矿区消费者协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邯郸市峰峰矿区消费者协会

法定代表人 刘广龙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参与有关行政部门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检查;就有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向有关行政部门反映、查询,提出建议;受理消费者的投诉,并对投诉事项进行调查、调解;投诉事项涉及商品和服务质量问题的,可以提请鉴定部门鉴定,鉴定部门应当告之鉴定结论;就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支持受损害的消费者提起诉讼;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通过大众传播媒介予以揭露、批评。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5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3515230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峰峰矿区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峰峰矿区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 冯剑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规范维修市场秩序,促进维修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负责研究拟定规范维修市场秩序的规章、制度和具体措施、办法;负责组织和指导维修市场管理工作;查处维修及售后服务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处理维修争议的申诉事项;负责对维修行业从业人员技术培训。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5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351531T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4、“峰峰矿区私营企业协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峰峰矿区私营企业协会

法定代表人 闫海超

开办资金 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私营经济发展提供服务;维护私营经营者合法权益。引导私营经营者守法、诚信、文明经营,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组织管理私营经济组织,开展党建和工、青、妇工作,培养、推荐和宣传先进典型;解掌握个体私营经济经营者的合理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5号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35154XJ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5、“邯郸市峰峰矿区公证处”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邯郸市峰峰矿区公证处

法定代表人 田志强

开办资金 1.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社会提供公证服务,根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依法定程序对合法、真实的民事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事实和文书予以证明。业务范围:一、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公证机构办理下列公证事项:合同;继承;委托、声明、赠与、遗嘱;财产分割;招标投标、拍卖;婚姻状况、亲属关系、收养关系;出生、生存、死亡、身份、经历、学历、学位、职务、职称,有无违反犯罪记录;公司章程;保全证据;文书上的签名、印鉴、日期,文书的副本,影印本与原本相符;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申请办理的其他公证事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公证的事项,有关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向公证机构申请办理。二、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公证机构可以办理下列事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由公证机构登记的事务;提存;保管遗嘱、遗产或者其他与公证事项有关的财产、物品、文书;代写与公证事项有关的法律事务文书;提供公证法律咨询。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滏临南大街35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308111X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司法局

6、“邯郸市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邯郸市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法定代表人 周海燕

开办资金 7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服务社会,服务青少年,开展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提升青少年素质能力水平。 业务范围:负责组织全区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科技体验普及、文化艺术教育、知识技能培训等校外教育教学工作;有计划的组织开展青少年学生参加各种健康有益的校外活动;开展德育、体育、艺术、科技、知识能力等方面特长培训、实践活动和相关比赛;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讲座;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 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开路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469441A

举办单位 邯郸市峰峰矿区教育体育局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