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第[2020]7号变更

发布时间: 2020-10-09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2020]7(变更)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邯郸市峰峰矿区新华小学”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赵瑞华(原:张新娣)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155485E

2、“邯郸市峰峰矿区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涛(原:王明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7878C

3、“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三小学”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周海燕(原:刘勇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72966

4、“峰峰融媒体中心(峰峰广播电视台)”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峰峰融媒体中心(峰峰广播电视台)(原:峰峰广播电视台)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何旭丹(原:蔺孝贤)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宣传党和国家政策、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指导区内新闻宣传工作,负责构建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新型多媒体采编平台等职责。(原:播映电视节目,促进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电视节目制作、电视节目播出、电视节目转播,电视设备与技术引进,电视节目销售、电视广告经营、电视基地经营、电视节目研究、电视传播手段研究、电视节目保障研究、电视宣传管理研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0004036271

5、“邯郸市第十六中学”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彦军(原:王振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7245X

6、“邯郸市峰峰矿区环境监控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环境监控中心(原:邯郸市峰峰矿区环境保护监测站)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峰峰镇人民南街9号5楼(原: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4号楼一楼)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峰峰矿区分局(原:邯郸市峰峰矿区环境保护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6857199221

7、“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医院”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文军(原:梁跃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8598L

8、“峰峰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园林湿地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峰峰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园林湿地中心)(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峰峰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中海(原:檀朝国)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建设峰峰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及建成后的保护开发及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滏阳河沿线的湿地公园,以及全区规模较大的公园的维护、管理工作。(原:促进城市绿化事业的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美化生活环境。本单位的业务范围包括:负责全区城乡绿化的总体规划;负责全区城市各单位、驻区企事业单位的绿化管理工作;组织申报省、市园林式单位,对园林城市建设实行监督管理;执行《全民义务植树条例》的行政执法工作。)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43号(原: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泉头办公区一号楼2楼)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邯郸市峰峰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4025675286

9、“邯郸市峰峰矿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任德军(原:王晓占)

住所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玉皇阁路66号(原: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2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0U94702J

10、“邯郸市峰峰矿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峰峰矿区环境卫生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峰峰矿区环境卫生中心)(原:邯郸市峰峰矿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彦枢(原:任德军)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统筹协调我区各有关部门大力开展“除四害”、讲卫生、防治疾病活动;组织社会和各有关部门、各行业开展创建卫生城区和卫生村(镇)活动;负责城乡环境卫生清理,强化爱国卫生监督检查,改善全区城乡环境卫生面貌。负责全区环境卫生工作;负责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无公害处理和消纳工作;负责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理工作;负责对全区的“三清一管”、生活垃圾分类和卫生责任单位的达标管理和检查验收工作;牵总负责全区垃圾处理工作;负责全区的环卫机械设备的计划编制和产权管理工作;负责环卫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峰峰矿区管辖地段。(原:拟定和组织贯彻国家和地方爱国卫生和防治疾病的方针,统筹协调各级人民政府的有关部门及社会团体,发动广大群众开展除四害、讲卫生、防治疾病活动,广泛进行健康教育,普及卫生知识,提高人口卫生素质,开展群众性卫生监督,不断改善城乡镇生活环境的卫生质量。 峰峰矿区管辖地段。)

举办单位的变更 邯郸市峰峰矿区农业农村局(原:邯郸市峰峰矿区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000403598M

11、“邯郸市峰峰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志英(原:周海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469441A

12、“峰峰矿区太安小学”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张会生(原:赵瑞华)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190096N

13、“峰峰矿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吴耀章(原:郝建军)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561992150Q

14、“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公证处”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公证处(原:邯郸市峰峰矿区公证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06MB1308111X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