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掀起学习关松发先进事迹热潮

发布时间: 2015-11-0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全省“百姓喜爱的好官”、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按照省编办印发的《关于举办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的通知》要求, 7月30日,县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县财政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8月7日,县编办召开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大家普遍认为:关松发同志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时代楷模,他的先进事迹是坚定信念的价值升华、是廉洁奉公的风格缩影,也是担当干事的生动写照。关松发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彰显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他一心为民、爱岗敬业、创新破难、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思想动力。关松发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普通的工作中闪耀出不普通的追求,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忠诚、担当、干净的高尚品质。

主任常少军在讲话中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关松发同志典型事迹,作为开展整治“为官不为”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作为照镜子、正衣冠的生动教材,不断反思自己、检查自己、激励自己,实现转作风、练内功、强素质,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求大家都要以关松发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精神境界,勤政务实、无私奉献的实干作风,敢于担当、高度负责的公仆本色,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为全县机构编制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

(肖玉国)

来源:丰宁编办
责任编辑:丰宁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