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衔接落实承德市人民政府向县区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点击次数:?
【字体: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衔接落实承德市人民政府向县区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工作的通知

县政府各部门: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向县区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承市政字[2015]125号)中涉及我县的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梳理,此次我县实际承接16项。为做好衔接工作,确保承接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实工作责任

各有关部门应认真做好市政府下放权力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要在本系统内逐项做好上下对接,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制定承接方案和规范管理措施,确保衔接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调整本部门的行政权力清单。

二、强化政务公开

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管辖权限,及时调整本部门权力清单并报至审改办,审改办对已公开的全县权力清单目录进行动态调整。

三、加强督导检查

各有关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市政府下放权力的衔接落实工作。县监察局、县法制办、县编办、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加强对承接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认真执行文件有关规定、承接不到位、滥用行政权力等问题,要对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格问责,确保下放事项落实到位。

附件:衔接市向县区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目录(16项)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丰宁编办
责任编辑:丰宁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