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丰宁编办多措并举做好“放管服”改革不到位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丰宁编办多措并举做好“放管服”改革不到位专项清理工作

 

一是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丰宁县编办在整治“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行动初始,成立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面清理、自查自纠阶段,在本单位内部进行动员部署和全面排查,并及时上报“一问责八清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编制办,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针对不同情形制定整改标准和分类处理意见,搞好自查自纠。

二是指导督导、全面清理。该活动共涉及全县发改局、民政局、人社局等33个有行政许可审批权的单位。编办将工作方案、周报表、工作要求等下发至各相关单位,对各单位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解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本单位相关事项进行全面清理、自查自纠、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专项行动联络人。

三是细化工作、及时报告。严格按照“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严格履行双周报告、双周通报制度,重大问题及时报告,未发现问题的实行零报告。

四是畅通渠道、集思广益。畅通社会评议和投诉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子邮箱,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合理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更好更有效的排查问题。

 

拟稿人:刘  斐    审稿人:李红梅 

 

来源:丰宁编办
责任编辑:丰宁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