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11-20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

大讨论动员会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030日上午9时,丰润区编办在政府楼4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全面部署区编办大讨论活动。

  会议宣读了《区编办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区编办主任贾国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八破八立”为指导,聚焦大讨论活动主题,通过大讨论活动,与全面落实市、区委“四个干”抓落实工作机制紧密结合起来,与区编办今年重点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全面围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做好督导评估机构改革工作、政府购买服务控减机构编制工作、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和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工作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破立结合”的充分开展讨论。通过讨论找差距、剖根源、明目标、定措施,真正做到大讨论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