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在路上 能力提升见成效 丰润区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助推各项工作上...

发布时间: 2016-12-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两学一做”在路上 能力提升见成效

丰润区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助推各项工作上台阶

 

自今年3月以来,丰润区编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向党中央看齐,向榜样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在深处,做在实处,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指导实际工作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深入学习转思想。通过广泛深入的开展学习,让党章党规入脑入心,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转变思想观念。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在当前“关键时期”的重要性,以崇高的使命感和高度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学知识、学方法,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勇于承担各项改革任务。

二是深刻批评转作风。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和模范典型开展深入的自我剖析和深刻的自我批评,找出差距、补齐不足,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严格自律,面对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不等不靠,以严谨高效、热情饱满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把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基础经常性工作抓牢、抓细、抓好;把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创新关键性工作做深、做实、做成。

三是学做结合转方式。坚持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将学习到的好理念、好方法与机构编制工作实践相结合,转变工作方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严格控编减编、强化机构编制管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在新时期新形式下,与时俱进、创新进取地开展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力量。

 

 

唐山市丰润区编委办公室 王有财

20161130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