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辉煌 丰润区编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辉煌

丰润区编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丰润区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媒体收看党的十九大直播节目,并于10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辉煌。适逢金秋收获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党96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给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勾勒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通过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集体讨论,丰润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的领会十九大精神,找出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目标。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要继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出要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完善国家机构组织法。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赋予省级及以下政府更多自主权。在省市县对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探索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这些要求就是今后我们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奋斗目标,丰润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会继续深入全面的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开拓进取,勠力同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