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召开“三不分”专项清理“回头看”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54日上午9:00,在区政府324会议室,区“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编办)组织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7家牵头及责任单位召开了丰润区“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各牵头及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和业务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唐山市丰润区“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牵头及责任单位工作任务和责任,成立了区“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下简称“三不分”回头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三不分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贾国斌同志传达了区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纪委刘艳东书记讲话精神,提醒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把此项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其实发挥牵头作用,务必把牵头负责的问题抓起来,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三查三清”机制,确保自查全面深入无死角,“回头看”深度广度进一步扩大,积极发现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针对性的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