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保留和取消的区政府部门设定的

发布时间: 2018-01-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丰润政办函[2018]3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保留和取消的区政府部门设定的

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按照《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开保留和取消的市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清单的通知》(唐政办[2017]273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减证便民力度,力争让群众办事创业过程更简洁、更顺畅、更方便,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目录》和《取消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证明事项目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保留和取消的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目录》共94项,涉及12个部门和单位,主要内容包括:证明事项、具体用途、法规依据、主管部门、开具单位等(详见附件1)。《取消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证明事项目录》涉及7个部门和单位,主要内容包括:证明事项、具体用途、主管部门、原开具单位、证明取消后的办理方式等(详见附件2)。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区政府各部门在本部门门户网站上公开本部门保留和取消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区电子政务办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区编办在唐山市丰润区机构编制网公开汇总清单。

二、对保留和取消的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清单公开后,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职责任务变化情况,对本部门保留和取消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及时进行动态调整,报区公安分局、区编办备案后及时公开公示。

 

附件:1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各类证明事项目录.xls

2取消唐山市丰润区政府部门设定的涉及群众办事创业证明事项目录.xls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10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