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开展《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Jul 17, 2019 9:55:44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中共阜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和宣传

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单位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现将学习宣传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组织收看

我单位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主动学习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推动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开展座谈讨论活动

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的学习观看心得体会,讨论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等。通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自觉性、主动性和针对性。

三、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

利用单位内部展板等广泛进行宣传,同时采取小演讲、小讨论等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配合活动,推动《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内容精神进思想、进网络、进课堂、进头脑,增强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