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城县委编办不断完善“一网通办”人员 学历信息

时间:Jul 31, 2023 9:50:25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因实名制人员信息数据迁移、指标新增造成部分实名制数据缺失。为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信息平台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阜城县委编办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积极筹划,收集实名制人员学历信息。阜城县委编办于2022年5月按照省、市委编办关于进一步落实“一网通办”整改的有关要求,组织各单位填写并上报“人员变更批量导入模板”,并要求各单位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存档。

二、严格把关,整理实名制人员学历信息。对收取的各单位学历信息进行分类汇总,对其中部分学历信息存在明显错误的,通知各单位立刻更改,确保收录的学历信息准确,保证后续的录入工作顺利进行。

三、及时更新,提高实名制人员学历信息的准确性。近期,阜城县委编办通过“一网通办”信息自查发现,人员学历信息更新后,仍然存在全日制学历信息录入为在职学历信息的情况,阜城县委编办立即组织专门人员对全部人员信息进行逐一核对,根据单位提供的毕业证复印件等更正全日制学历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基本信息,并更新在职学历信息,做到实名制学历信息精准无误。

 阜城县委编办将逐步扎实完善好“一网通办”信息平台的各项数据指标,切实提高系统维护效率,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更精准地服务领导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