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城县委编办建立电子目录助力工作

时间:Sep 28, 2023 10:30:19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历年存档资料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方便查阅历年存档资料,阜城编办按照纸质档案类别,开展了纸质档案查询电子目录制作工作:

一是梳理纸质版材料。阜城编办对历年的留存材料进行整理,根据按照年份排序存放在不同的档案盒中,确保寻找文件时快速准确,并且为制作电子目录做好准备工作。

二是规范存放纸质材料。阜城编办将历年存储材料及财政经费通知单整理入档,放置到专柜储存,并将每个档案盒贴上标签便于查询,方便翻阅。

三是制作财政经费通知单的电子台账。1993年至今的所有财政经费通知单,制作成电子台账,通过电子台账可以快速查阅历年财政经费通知单的单号、人员姓名、调动原因及时间等主要信息,简化了翻阅纸质版的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