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扎实做好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Mar 14, 2019 8:49:52 PM 作者:阜城县编办

机构改革已开展数月,我县委编委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河北省机构改革方案》,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不拖延促合作完成人员转隶工作。本着“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的原则,编办及时部署,多方协作,全面高效开展人员转隶工作。高要求、细审核,确保了划转工作稳妥完成。

二、严要求高标准完成“三定”制定发放工作。我县委编办责专人成立“三定”制定审核小组,严格细致,及时与各单位沟通协调,确保“三定”规范准确性,分三批陆续完成“三定”制定工作。

三、不懈怠加把劲巩固改革成果。机构改革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编办教育引导干部同志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开展工作。部门之间同心同力巩固已有成果,不断推动改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