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委办摸清事业单位家底,规范事业单位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6-01 点击次数:?
【字体:

藁城区编委办加强领导、精准发力、强化推进,深入开展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切实解决事业单位机构臃肿、功能定位不清、政事不分、事企不分和机制不活等突出问题。
一是加强领导。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和工作机制,坚持主管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明确任务、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督导落实。
二是精准发力。在观大势、顾大局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两减、一补、一转”为导向,以摸清事业单位“家底”为抓手,明确分工,通过调阅档案、查阅机构编制管理平台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的有关数据,取得详细、确凿、全面的资料。并通过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充分沟通、探讨,进一步了解各事业单位机构设置、职责范围等具体情况,做到有据可依、精准发力。
三是强化推进。对照任务目标和责任分工,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切实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梳理工作,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实效。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