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传导压力 督导用力 藁城区编办两个专项工作重点突出

发布时间: 2017-07-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入自查自纠阶段以来,藁城区编办紧紧围绕两个专项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深挖基层“微腐败”问题,使两个专项工作得以向纵深发展。

  督导用力,层层传递责任和压力。针对两个专项工作,涉及领域广、单位多,我区编办充分发挥“牵总”作用,紧紧抓住牵头单位,强责任,定规矩。多次召集两个专项工作牵头单位开协调会,听取汇报,掌握工作进度,并组织人员对这些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看资料是否详尽、完善;查台账是否齐全、规范;看清理问题是否敢于较真、碰硬。同时对责任单位进行同步的督导检查,对于情节较轻、社会影响较小的问题,指导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对于行动缓慢,填报不规范等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按期整改。对于方法不多,推进不力,难以打开局面的,就约谈主要领导,坚决破“零”。

     藁城区编办两个专项工作的开展,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重点跟踪、重点突破,确保了各项措施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积极配合,实现了两个专项工作数量质量的双提高和新突破。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