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早谋划早动手藁城区编委办扎实做好实名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3 点击次数:?
【字体:

 


 

2018年年初,藁城区编办从强化职能出发,采取三项措施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确保编制数据精准,能为机构编制管理和领导决策提供准确数据支撑。

一是摸清底数,掌握实情。要求各单位上报本单位在职人员。全面摸清在职人员、离退人员情况,并与现有台账核对,确保台账数据准确无误,为下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信息支撑。

二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藁城区编办积极与问题单位沟通,仔细核对,发现问题后认真查找文件依据,各机构编制要素皆有明确的文件来源出处,及时纠正,做到纠错有据,

三静态把握,动态维护。坚持部门联动,定时核查,建立组织、编办、人社、财政等各部门的联动机制。以实名制平台为依托,定期对各部门所掌握的数据进行核对纠错,实现数据静态把握与动态管理的有机结合,确保基础数据的有效性与长效性。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