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藁城区委编办抓好实名制平台助力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 2019-04-12 点击次数:?
【字体:


     

   当前,全区机构改革正向纵深推进,区委编办以管好用活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为重要抓手,全面、真实、准确掌握机构编制相关数据,不断加强实名制管理系统建设,努力打造详实完备、准确规范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为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全力助推我区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强化机构编制意识。按照上级编办相关要求,组织全区机构编制系统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业务专题培训,重点围绕机构编制数据填报要求、统计口径变化情况、实名制系统功能介绍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疑难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切实提升实名制系统管理工作水平。

二是严格管理平台。明确专人管理,严格按照要求流程及时维护更新机构和人员变动、出入编等信息,同时,结合我区行政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台账,严格审核实名制系统中机构名称、编制情况、人员信息、台账资料等信息,切实做到查漏补缺,确保机构编制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为机构改革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抓实数据统计。指导区直部门按要求规范填报最新机构编制基本统计数据和专项调查数据,全面了解掌握各部门其下设机构的机构编制和人员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全区机构改革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拟稿人:张红敏

审稿人:李彦军

职务:藁城区编办副主任

电话:88107177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