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石家庄市编委办来藁城区督导检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25、26日,石家庄市编委办机构编制监督组到藁城区督导机构编制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藁城区编委办近几年机构编制管理、编制使用核准、机构改革落实、违规设置机构整改、超编进人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看了机构编制发文、实名制平台、档案、台账等,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剖析原因,指导制定整改措施。督导组实地考察调研了藁城区3个区直部门的机构编制情况并交换意见。26号下午,为促进多部门联动机制更好发挥作用,督导组召开座谈会,人社局、财政局主管副职和业务科长参会并做了交流发言。督导组对该区机构编制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区机构编制工作摸清了机构和人员编制底数,认真落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控编减编成效显著。同时,针对该区在机构编制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急待解决的问题也作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