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市编办“三抓一转”提水平树形象

发布时间: 2016-12-01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藁城市编办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工作理念,狠抓机关效能建设,彻底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上新台阶。
  一是抓制度,强业务,提高工作效率。今年来藁城市编办先后编印发放了《机关工作制度汇编》、《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资料汇编》等资料,严格组织纪律、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业务学习。坚持每周五集中学习、平时在岗自学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
  二是抓规范,重落实,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健全完善《藁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藁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等制度规范,并坚持贯彻落实到位,职责分工到位,强化制度执行,力求各项工作都在制度管理下高效、规范推进。
  三是抓管理,重协调,完善运行机制。继续强化与纪监、组织、编制、财政、人社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定期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数据核对、政策督查等,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严格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有效解决各种违反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纪律的现象,推动机构编制健康发展。
  四是转作风,重服务,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创新理念,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决策三种意识,通过扎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对外营造藁城市编办的良好形象。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