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办“三个重在”扎实推进2017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24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办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角色定位,坚持重在谋划、重在改革、重在落实的总体工作思路,对2017年编办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及早谋划,不等不靠,深入探讨研究新常态下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前布局和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在严格遵守机构编制法规政策的前提下,为盘活现有机构编制资源,主动出主意、想办法.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藁城区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注重把贯彻实施分工任务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借势借力借机抓好改革工作,形成推动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
  三是统筹兼顾,狠抓落实,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一些实施难度较大的工作,由责任科室提出问题,交由全办人员讨论,集思广益,制定落实措施办法.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