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强制度 严纪律藁城区编办“四个强化”推动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8-29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藁城区编办坚持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履职尽责、服务区委中心工作、推动编办工作发展的大事来抓。藁城区编办认真落实省市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多措并举严肃作风纪律,取得明显实效。

强化行为规范。对班上工作状态、在岗情况、工作纪律、环境卫生、物品放置等做了详细规范,每周对各科室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通报。

强化制度规范。藁城区编办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文件制发、会议管理、值班带班、请销假等多项规范化管理制度,汇编成册,下发科室,推动全办机关作风建设步入有章可循的规范化轨道。

强化廉洁纪律。藁城区编办主任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实施“廉政双签”,落实主体责任,并以“一问责八清理”和“微腐败”专项治理为抓手,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的落实。

强化服务意识。严格个人负责制和上报事项限时办结制,有效沟通,规范运作,限时办结。变静态管理为动态服务,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