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编委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四表率”

发布时间: 2019-01-0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藁城区编委办党组织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的政治担当,该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自身建设。

民主生活会上,该办领导班子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实事求是,体现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

该办党组织在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人物和长期战略任务,深学细悟;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要在落实整改责任上做表率,自觉扛起整改责任,推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在勇于担当上做表率,敢闯敢干,开创机构编制新作为。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