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认真传达学习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研究制定我办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我们召开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对我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以“坚持高标准,力求落点实”为定位,对我办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为建设“经济强县、秀美高邑”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筑牢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活动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高标准扎实推进。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中共高邑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