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2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公示工作的通知

 

直各部门、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我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时间安排

 所有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单位(即有事业单位法人证的单位),均要参加2019年年度报告工作,2020301日至331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逾期年报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办理。

二、具体程序

具体操作说明请邮箱下载:gaoyibianban2020@163.com,密码bb84036010。

三、有关要求

(一)各主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按时限和程序要求完成本部门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报告工作。

(二)各事业单位要如实填写年度报告,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举办单位要严格审核把关。

(三)超时限未在网上申报年度报告的,会自动转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诚信体系异常名录”,原有效期5年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动失效。

 

 

地址:高邑县政府综合楼516

联系电话:84036010

 

 

 

 

 

                                        中共高邑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31

来源:中共高邑县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