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3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328日全市干部大会后,编委办在下午三点,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编委办2018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编委办主任李立新同志首先对韩书记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文传达,通过对韩书记讲话的学习,全办工作人员一致认为,韩书记的讲话凝练、接地气、对于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根据“讲政治、强意识、定坐标、提强项、补短板、永奋斗”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会上全面梳理了我办年度任务目标,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制定措施,补齐短板。

2018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对于编委办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做好思想准备、理论准备、行动准备,全体人员务必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