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河北省广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

发布时间: 2017-04-08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32MB0P77916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河北省广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河北省广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服务经济 方便群众 塑好形象 与上级发改 工商 税务等部门建立有机联系 集中受理入区企业办理事务 对各项行政审批工作进行协调和督办

   

广平县城东工业区双李会馆

法定代表人

何志良

开办资金

.3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河北广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8

.3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的要求开展事业单位登记工作,主要有:1、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2、开展法人证书和年审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和其他年审材料。

一、发展平台更加完备。一是严标准开展规划工作。完成河北广平经济开发区与广平县新型建材工业聚集区规范整合和开发区二期总规文本编制工作,为拓展广平开发区的经济发展空间,推动开发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二是快节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做好基础设施日常管护工作,保证了重点项目建设。三是高站位争跑开发区“名片”,通过提档升级,全面完善园区发展功能,为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加强重点项目进度督查工作。我单位提前下手、及早谋划。一是建立项目进度台帐和问题督促表,坚持每天到在建重点项目实地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及问题梳理成台帐与督促表报送有关领导;二是设立驻点办公室,明确专人死盯项目,根据领导安排协调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解决制约企业建设的瓶颈问题,有力促进项目进度。 三、动态化服务项目管理 。一是加强全员对口帮扶企业服务制,实行网格化管理,今年根据辖区内企业地理位置和产业特点以及人员变动,将开发区项目或企业帮扶联系人进行重新调整,服务效率明显提升;二是推行项目并联审批、全程代办制度,按照“两个零接触(项目业主不与征地群众接触、不与审批部门接触)”要求为新落地项目全程代办各项手续。共协调解决供排水、用电、通讯、道路、天然气等难题200余件; 四是实施项目法人“约谈”制,对有信访稳定不良苗头的企业进行约谈约访,2016年来帮助协调化解信访案件70余起,有效降低了社会稳定压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2-20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经审核,同意公示

填表人: 王菲  联系电话:15131090660  报送日期:20170221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