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平县编委办稳步推进控编减编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0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统一部署,广平编办制定控编减编工作方案,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有减有增、动态管理”的原则,梳理各单位职责,优化调整单位编制。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核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控编减编自查工作小组,认真开展自查和上报数据工作,研究解决控编减编自查工作中的困难和重大问题。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一把手是本次督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控编减编自查工作小组定期将自查工作进展情况报一把手审核把关,领导班子及时研究解决自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确保报送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三是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工作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探索控编减编改革性措施,积极配合上级开展督查工作,及时、全面、客观地提供相关材料,并就督查中涉及的有关问题做出说明,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