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着力提高干部队伍三种能力

发布时间: 2017-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期,我办从强化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入手,采取积极措施,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的学习创新能力、执行落实能力、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办事效率。
  一是强化学习创新能力。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对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按照建设专家型、创新型公务员的要求,县编办严格落实学习制度,每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营造了学习讨论、钻研业务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执行落实能力。县编办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明确工作人员责任分工,重点工作目标分解到人,明确落实时限,定期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执行落实能力。
  三是强化协同配合能力。县编办把协调沟通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积极营造畅所欲言、和谐向上的民主氛围,使大家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愉快的心情。工作上分工不分家,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充分体现出团队精神。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