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平县编办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庸懒散”

发布时间: 2019-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针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问题,广平县编办从思想上重视、日常监管中抓落实,采取措施出实招,出重拳,动真格,向“庸懒散”现象“亮剑”。

“庸”提能力。一手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要内容,一手抓业务学习《河北省编办重点研究课题论文集》等部门内部资料,将这些作为锤炼编办干部的基本功,坚持原原本本读,反反复复嚼,以学促做,边学边做,常学常做,真学真做,

“懒”增效率。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落实,对于进度较为缓慢的工作,由县编办主任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确保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散”正风气。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闲杂事件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全面清理办公环境,结合扶贫工作,整治村民居住环境,在全县范围内,有效的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