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广宗县编委办“三个措施”扎实推进事...

发布时间: 2017-03-15 点击次数:?
【字体:

                  邢台市广宗县编委办
      “三个措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广宗县编委办为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持续发展,该办结合本地实际,以“三个措施”为根本,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提前安排,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提前印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对象、内容、需提交的材料、报送程序、填报要求等。对目前还在使用光盘登录的单位,逐一进行了图片登录的更换讲解,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更加扎实推进。
   二、主动联系,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圆满完成。对照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事项有变化的,主动电话联系先行变更,所有事项全程网上审核,通过后报送纸质材料存档备案。对经办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电话联系、网络远程操作演示等方式解问答疑,力保经办人员少跑腿。
   三、严格审查,确保公示规范。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事项进行严格审查,以上一年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宗旨和业务范围以及经费收支情况为重点,确保年度报告公示真实、准确、有效。 
  

                                                      2017年3月7日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牛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