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宗县编委办三措并举打造过硬机构编制干部...

发布时间: 2018-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邢台市广宗县编委办三措并举打造过硬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广宗县编委办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措施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确保“纠正四风”活动立竿见影。

抓学习,强素质。广宗县编委办始终把学习放在机关建设的重要位置,立足于当前工作生活所面临的新问题和新要求,坚持周一集中学习制度常抓不懈。在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的同时,认真学习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市重要政策文件,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业务知识水平,真正做到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论了然于胸,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中的大事心中有数。

抓责任,明分工. 建立作风责任体系,落实责任目标,形成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作风建设,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齐心做好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建立奖惩制度,对机关干部考勤办法、上报信息与工作考核等方面明确具体标准措施,充分体现“奖勤罚懒”激励机制;强化责任追究,对重点工作、关键任务明确责任干部、规定负责科室、形成项目台账,通过结果倒查,进行责任追究。

抓整顿,强作风。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切实找准找实问题,逐一查找原因,彻底整改。建立工作台帐和进展情况报告制度,实行一月一报告,每月通报专项整治当月工作情况、基本成效、发现问题、工作建议、整治情况等,做到每事必跟、一跟到底,使机构编制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真正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