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广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广宗县公共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 2016-12-23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宗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广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邢台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邢政办字〔2016〕25号)和广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宗县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广政办字〔2016〕29号)及《广宗县编制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办事指南实施方案的通知》(广政办发〔2016〕55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县梳理完成了《广宗县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以下称《目录》),并已经县政府研究通过,现向社会公开。
   一、《目录》共涉及25个单位,共梳理出公共服务事项345项。其中,公共教育类14项、医疗卫生类14项、文化体育类16项、民政救助类15项、环境保护类2项、公共安全类6项、社会保障类29项、住房保障类29项、劳动就业类5项、政法服务类17项、科技创新类3项、交通运输类22项、民生服务类1项、资格证明类2项、其他170项。

   二、县政府办公室、县审改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分别负责在广宗政府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广宗县构编制网及广宗县政务服务中心网站公开汇总目录。各单位要在11月底前,通过门户网站公开本单位公共服务事项及办事指南,并向服务对象提供咨询方式、示范文本、常见错误示例等人性化、便捷式服务。
   三、《目录》公开后,各单位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本单位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动态调整,并按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不断简化、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2016年11月28 日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