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广政字(2017)15号关于公布广宗县行...

发布时间: 2017-03-15 点击次数:?
【字体:

                                                                                      广政字〔2017〕15号 

                      广宗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广宗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全面统一、规范县级政府各部门的行政许可事项,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改进服务水平,市审改办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版)的通知》(冀政办字〔2017〕12号)要求,结合市、县实际情况,编制形成了《邢台市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以下统称《通用目录》),印发了关于公布县级行政许可目录的通知。我县根据《通用目录》编制形成了《广宗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以下统称《目录》),现决定面向社会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的主要内容
此次公布的《广宗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共涉及24个部门298项行政许可事项。其中,县级终审行政许可事项236项,县级初审转报行政许可事项1项,县级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的事项61项。详细内容可登陆县政府门户网站、广宗县机构编制网下载、查询。
   二、迅速组织落实
政府各部门要按照此次公布的《目录》,认真核对、调整本部门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迅速编制本部门、本单位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同时,要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各部门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的变化情况,及时对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服务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将调整情况及时上报县审改办。
   三、及时全面公开
本通知印发20日内,政府各部门要在其门户网站上公开涉及本部门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县政府办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县编委办在广宗县机构编制网、县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公开《广宗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四、规范权力运行
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积极推进政府部门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从行政许可的事项管理、办事流程、审批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构建“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政府部门行政许可标准体系,全面规范行政许可行为。 
   附件:广宗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17.xls

                                                      广宗县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5日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