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广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第三批“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5-23 点击次数:?
【字体:

广政字[2018]33号

 

广宗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第三批“最多跑一次”

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中共广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广改革发〔2018〕1号)及全县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激发市场活力,各部门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优化再造服务流程,梳理完成了《广宗县第三批“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以下称《目录》),现向社会公开。

一、《目录》共涉及16个单位,实现第三批“最多跑一次”即相关单位受理申请到作出办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上门”,“零上门”或“两不见面”的政务服务事项共102项。其中,行政许可71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给付3项、行政确认4项、备案初审7、社会保险2项、社会服务5、年检年审1其他类8项。

目前,我县政务服务事项共493项,三次梳理后,已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400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占全部政务服务事项80%以上。

二、政府办、县编委办县行政审批局分别负责在广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广宗县机构编制网及广宗县行政审批局网站公开《广宗县第三批“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各单位要在本通知下发后20日内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本单位第三批“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三、《目录》公开后,各单位要根据《目录动态调整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并及时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将调整、公开情况截图报县审改办。

 

件 第三批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标红).xls

      

                            

                           广宗县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4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