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馆陶县召开“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9-05 点击次数:?
【字体:

91日下午,馆陶县在县人大政协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整改工作会。馆陶县纪委常委、副书记、县“两个专项”工作问责组组长董国锋、县编办主任陈华、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苏海龙、县人社局干部科牛娜以及各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华同志主持,董国锋同志就整改工作提出重要意见一是严格把握整改时间节点;二是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整改,做到深入整改,切实到位;三是严格按时上报整改结果,做到数据、信息准确;四是建立健全整改档案,做到方案、台账、制度齐全,工作留痕;五是严厉追责,对不按要求整改问题的单位,对相关人员进行严厉追责。县编办郝树青和武会超两位同志就整改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填规范做了讲解说明。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