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传达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13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12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全面传达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陈华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谢继炯、县长孟凡雄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分工,扎实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和各项改革工作;二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把工作精力全面投入到各项改革工作中,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三是扎实开展“新气象、新担当、比比看”活动,扭住关键环节,认真对照县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重点抓好党政机构改革这一重大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中涉及的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