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

发布时间: 2017-12-06 点击次数:?
【字体: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7125日上午,经开区编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思路”的方针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深入自查总结反思。会上,各股室对2017年全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重点汇报了科室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二是广开言路互提意见。各股室负责人站在加强全办工作、促进科室间融合的角度,对全办和其他科室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提高。三是领导点评明确方向。编办主任刘建英、副主任赵星对各股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股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同时梳理出年底急需完成的9条工作,按照职能分配给各个股室。四是集思广益共谋发展。通过科室总结分析、互提意见建议、领导点评,全办工作人员对2017年全年工作有了总结性认识,并进一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对完成各项任务的信心进一步增强。2018年编办要以继续推进开发区改革为核心,以优化机构编制管理为基础,全面提升各项工作科学化水平。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