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08 点击次数:?
【字体: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录入填报工作培训指导会议

 

为贯彻落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张政发〔20175号)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经开区编办积极配合区党政办、行政审批局落实此项工作,于2017126日下午300在区管委会4楼财政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录入填报工作培训指导会议,参与录入工作的24个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编办副主任赵星重强调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抓好此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确保全区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录入填报准确全面,不遗漏。审批制度改革股股长于博洋对政务服务事项的录入范围和录入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录入的政务服务事项包括行政权力事项、公共服务事项两大类别。其中,行政权力事项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确认及其他事项等5类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包括基本公共教育、劳动就业服务、社会保险、基本社会服务、基本医疗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基本住房保障、公共文化体育、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等9类事项,不需行政相对人提出申请的服务事项原则上不纳入范围。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