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编委办召开“两个专项”迎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迎接省“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2018年6月5日下午,县编委办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放管服”“三不分”两个专项工作回头看迎检牵头单位调度会,9个牵头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编委办主要领导对关于“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督导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单位针对去年清理发现的问题,进行四个查看。一是查看领导是否重视、整改是否到位、追责是否落实;二是查看是否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三是查看是否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本地本部门进行分类处置,认真整改落实;四是查看是否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真正建立起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推动“回头看”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最后政府办领导强调各单位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二是问题是否清理到位;三是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四是建章立制是否到位。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