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学习《宪法》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9月27日下午,县编委办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强调,全办同志要以此次宪法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摆上重要位置,并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落实。机构编制工作要按照宪法精神,切实抓好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加快推进机构、职能法定化,强化机构编制管理的刚性约束,维护全良好的机构编制管理秩序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为加快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新局面贡献力量。

 

 

                                2018年9月27日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