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讲转强抓”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

召开“讲转强抓”专题民主生活会

21日下午,编委办全体人员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编委办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一、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工作安排部署,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编制路线,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各项编制工作。二、在贯彻生态文明思想方面,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并积极践行,三、在依法行政方面,要切实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谋划和推动工作,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真正解决突出问题,实现机构编制工作规范有序,科学有效。

   下一步,要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上来,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依法执政水平、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因地制宜地探索,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有效。

来源:高阳县委编委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