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6月30日,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高怀军、闫向阳同志在全县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县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编办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县贯彻“两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工作部署上来,在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学以致用。二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把作风整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狠抓落实。三要坚持警示教育制度化、创新化、常态化。要“按说的做、按做的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正风肃纪。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保证好的效果,慎终如始抓好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为建设新时代“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来源:高阳县委编委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