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高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市向县下放行政权力事项衔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3 点击次数:?
【字体:

                 高审改办20191号

高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做好市向下放行政权力事项衔接工作的通

县政府各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保定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保政发201820号)及《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调整市本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的通知》(保审改办20188)精神,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各相关部门,对文件中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认真衔接。经县政府研究决定,衔接下放行政权力事项7项。为做好上下衔接工作,确保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衔接要求县政府有关部门要立即制定承接方案,规范管理措施,积极与上级部门协调,将下放事项的审批条件、运行程序等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防止出现审批脱节确保衔接到位。 

二、确保精准落地县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承接下放事项具体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及时补充所需专业人员,切实提高承接落实能力,全方位做好承接落实工作。

三、及时全面公开县政府有关部门要根据本通知明确的衔接事项,相应调整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行政权力清单,并在本通知印发15日内,在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应调整县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行政权力清单汇总清单,在高阳县机构编制网站进行公开。

附件1:高阳县承接市下放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共7项)

 

                                                                    2019年1月3日

高阳县承接市下放行政许可目录2019.01.03.xls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