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沽源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在石家庄...

发布时间: 2015-07-03 点击次数:?
【字体:

 

 2015年5月9日,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第七次联席会议暨建立权力清单制度与政府事权的规范化、法律化研讨会在我省石家庄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主办,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协办。研讨会的主题是建立权力清单制度与政府事权的规范化、法律化。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机构代表、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中央编办的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地方编办和地方研究会的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黄文平、河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栗建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机构南南合作处处长尼尔斯•克努森分别致辞。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彦坤,中央编办三司巡视员、副司长魏刚,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艳宁,中央编办研究中心处长张萃萍,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唐钧分别做了主旨发言。中央编办相关司局、高校科研机构、地方编办、地方研究会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来源:沽源县编办
责任编辑:沽源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