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沽源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委办驻村干部参加九连城镇农村贫困人口建...

发布时间: 2017-10-23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单位扶贫驻村干部参加九连城镇召开的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动员会,参加会议人员有九连城镇全体镇干部,30个行政村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会议由九连城镇党委副书记马黎明主持,大会紧紧围绕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相关领导分别作了重要发言。
九连城镇人大主席、扶贫主管领导贾文国宣读了《九连城镇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实施方案》,贾文国强调,本次建档立卡“回头看”要坚持全面识别、乡为主体、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统筹兼顾五大原则,坚决把握好上级制定的识别标准和政策。
九连城镇人民政府镇长高宝宣读了《九连城镇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部署》,高宝认为,本次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档案管理、强化约谈问责、强化综合保障、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分阶段、按步骤将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九连城镇党委书记李树军对大会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李树军强调,建档立卡“回头看”是全乡乃至全县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全体镇干部、全体村干部、全体驻村干部要克服畏难情绪,充满激情和干劲,将上级政策理解吃透,真抓实干,不辜负百姓的期盼和重托,圆满完成上级交代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沽源县编办
责任编辑:沽源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