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沽源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沽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

发布时间: 2019-12-12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和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要求,9月15日上午,中共沽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支部书记乔淑萍同志传达了《中共沽源县委印发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乔淑萍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高度重视 ,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推动当前工作的重大意义,与本质工作相结合,理清问题,找准症结,抓好整改,破解难题,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沽源县编办
责任编辑:沽源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