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海兴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兴县编办打造实名制“三高”平台 助力新时期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次数:?
【字体:

自“实名制”平台建立以来,海兴县编办高度重视平台管理工作,下大力打造成“三高”平台,成为全县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系统的依托平台,为海兴县新时期机构改革助力。

一、平台录入门槛高。一是人员,无空编、人员身份不符或是手续不全一律不得录入。二是机构,无市编办批复一律不得增设相关机构或事业单位。

二、人员信息精度高。自平台建立以来,人员身份信息历经数次修正,包括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毕业学校、参加工作时间、电子照片等,要素齐全、准确,极大地方便了对相关人员身份信息的查询。

三、上传文件质量高。一是所有上传文件包括电子版和扫描件两种方式,既可用于编辑又能直接打印出复印件。二是部门“三定”文件按照历次机构改革先后顺序排列在一起,形成一个文件,相关职责、编制、人员等历史沿革一目了然。

 

来源:海兴县编办
责任编辑:海兴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