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郸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开展“学后池、整作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5 点击次数:?
【字体:

“学后池、整作风”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拓展延伸,对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和农业农村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宣传系统和农工委系统机关要围绕学习、对标和践行“新愚公”精神,增强使命意识、争先意识,坚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用心干事,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抓紧干事,大幅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创造细致、精致、极致的一流业绩。要对照工作纪律、办事效率、服务意识等五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对号入座,明确标准、狠抓整改,以工作实践的新业绩检验作风整顿的新成效,确保实现纪律状况根本好转,工作效率迅速提升,服务意识明显加强,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廉洁意识入脑入心。

 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地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政治上不迷航。

 二要树立为基层服务、为质监事业献身的理想志向,忠诚党的事业,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乐于奉献,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座标”,不断攀升,不断奋发,不断进步。全心全意,做服务于民的党员。“为政之要,在于安民;安民之举,在于察其疾苦”,作为党员,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和艰辛,换取人民群众生活的甜美和幸福。以诚心诚意的态度、孜孜不倦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行惠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切实把为群众反映的工作落到实处。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奉献精神和利益原则、党的事业和个人价值、全局利益和局部利益的关系,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广大人民谋利造福。

  三要树立立党为公的事业心和勤政为民的责任心,辛勤工作,乐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党的干部,应该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应该尽自已最大努力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保持奋进不息的精神,为质监事业发展多尽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

 四要树立高尚的道德人格,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修养,保持高尚的情操,以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尊严与人格力量,带动和影响社会风气。注重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小节着眼,以反面的典型警示自己,以肩负的责任鞭策自己,紧把“关口”,坚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自觉抵御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始终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五要树立良好的信誉,自觉维护党性原则,知情爱民,秉公办事,坚持以良好的党风和作风取信于民,获得群众的信任和爱戴。

来源:邯郸县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