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郸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集中学习县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1-20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办集中学习县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6年1月17日,我县召开了县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我县第“十三五”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办立即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为我办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学习结束后,我办集中研究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认真做好行政审批事项的接、放、管工作,确保“两张”清单动态化管理;二是开展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工作,规范与行政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行为,加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管理,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三是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建设,实现平台信息实时更新;四是加快推进政府机构改革,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为此,我办按照总体要求,分解工作目标,并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够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来源:邯郸县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县编办